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五 签约 娱乐圈 影帝X总裁

陆慎微在人踉跄的时候顺势抱了上去,将人揽进怀里,鼻翼间是淡淡的烟草焦香——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了。

 

罗亦谦有点懵,从陆慎微说要拥抱就很懵,他不是个擅长隐藏情绪的人,喜欢这种事哪里藏得住,陆慎微又是那么聪明的人,陆慎微在疏远他他不是不清楚,但是他能怎么样?

 

他不打算往后退,只是得讲讲方法,没准儿人就……就接受他了呢。

 

罗亦谦不是犹犹豫豫的人,只是到了陆慎微面前总有点怎么说呢……底气不足,他把签约合同拿给陆慎微的时候本来就没抱多大希望只是想争取一下,姚一怎么说的?艹Dan的暗恋。

 

罗亦谦加快的心跳声透过几层薄薄的衣料传过来,陆慎微不由无声笑起来,在人背上轻拍了下就放开了,他要是再不松手,这人的心脏估计要跳出来了,来日方长,慢慢来吧,反正……他看上的人跑不了,何况罗亦谦怎么看都不像要跑的人。

 

陆慎微退开一步,有心想逗逗人,垂了下眼又慢慢抬起来,声音有些低,问,“你上周说的事情……还算数吗?”

 

“(⊙_⊙)?”

 

“算了……”陆慎微见人表情有点愣,似有窘迫,说完转身就要走。

 

罗亦谦反应快,绕过办公桌一把拉住陆慎微的手臂,急道:“算数!只要你同意什么时候都算数!”他刚才看见人有些为难的表情差点没反应过来,陆慎微一直都从从容容,什么事情都游刃有余,除了作品里,他哪里见过人那个表情。

 

陆慎微勾着唇角笑笑,转身时就把笑收了起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说到做到,你等等!”罗亦谦松开手,三两步走到桌前翻了翻,把一直压在桌上的合同找了出来,突然间又想到了什么,“你跟……星海……”

 

“已经解约了。”

 

陆慎微说得干脆,罗亦谦皱皱眉,“你是不是在星海受委屈了?”

 

陆慎微摇摇头,“没有,只是跟老板处不来,李俊河……哪儿有谦总好相处,是不是?”

 

罗亦谦觉得自己一定脸红了,“你……”

 

“我什么?”

 

罗亦谦一向认为自己口才算不错的,跟任何人天南海北的都能侃几句,但是在陆慎微面前他觉得自己就是嘴笨不会说话,索性也不说了直接把合同放进了碎纸机,然后坐到电脑跟前把键盘敲得劈啪作响。

 

陆慎微心里已经完全安定下来,也不着急,走到罗亦谦身边瞧着人把合同内容大段大段甚至是成页地删掉,删到最后只剩下不到一页还不满意就新建了文档自己写。

 

陆慎微也不出声,就看着人折腾,等罗亦谦一边打电话一边把打印好的两页纸递到他手里的时候才问,“你确定要这么签?”

 

罗亦谦挂了电话,语气十分笃定,“签!就这么签,人一会儿就把章拿上来了,你坐着歇会儿。”

 

“真这么签你父亲肯定要生你气了,你再看看?”

 

“不用,”罗亦谦手一挥,给陆慎微倒了水,“你别想了,我爸生气就让他气呗!他又不能拿我怎么样,还有我唐叔管着他呢。”

 

罗亦谦那一挥手十分有霸总说一不二范儿,陆慎微心里无奈、好笑却也熨帖,不再说什么,罗亦谦这份合同拟得草率,如果让别的人知道只怕要以为人不是疯了就是傻了,不过……他怎么会让罗亦谦赔钱呢?

 

高文宇拿着章的手颤啊颤,才四月底就出了一脑门子一背汗,“谦总您不是开玩笑吧?”他人还没到老眼昏花的程度,这个合同……这个合同……这根本就不能算是合同啊!!

 

“我可没时间跟你开玩笑,慎微的实力你不清楚我清楚!盖!”

 

“我觉得还是先跟罗董商量……”

 

“商量什么……”罗亦谦撇了下嘴,按着高文宇的手就盖了下去,重复几遍动作,把章塞进高文宇手里,然后把新鲜出炉的合同拿起来照着章的位置吹了吹,“行了你可以走了。”

 

高文宇晕乎乎走出办公室,顿觉自己晚节不保。

 

罗亦谦把合同递给陆慎微,稍稍抬起下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普信娱乐的人了,以后走哪儿我都罩着你,谁要敢给你脸色看我第一个跟他算账!”

 

陆慎微接过合同,也没再看,只笑了笑应下了,还是这样的罗亦谦更让他……心痒难耐,强势的,骄傲的,自信又张扬,是最初让他心动的模样,不过这个人其他的样子他也……很喜欢。

 

陆慎微把合同收起来,“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好,你先回去休息,别多想,等这边安排好了我联系你。”

 

“等你电话。”

 

“好。”

 

陆慎微都走半天了罗亦谦还站在原地,他揉了把脸忍不住大笑起来,他才不管陆慎微说的“跟老板处不来”是真是假,就算人真是图他什么,他也乐意让人图,别的人?想都别想!

 

陆慎微打车回家,他现在的名气小得很,虽然得过一个新人奖,但是由于之后学业的缘故没有再接什么剧,广告等等也没接过,加上他一向低调露面少,人气也就没起来,认得他的人不多,出租车司机还夸他气质好,问他是不是明星,陆慎微避而不答,看见车上司机跟儿子的合影,扯开话题跟人夸了小孩几句,司机心情好到了地儿还把零头给抹了。

 

回到家陆慎微没多耽误时间就开始收拾东西,房间里的很多东西都没有带走的必要,他看着桌上的相框,神色沉了沉又柔和下来,“爸,我们走了。”

 

陆慎微又看了眼照片里抱着小孩、气质儒雅的男人,把相框收进了行李箱,带着行李箱和琴盒离开了出租屋。

 

对罗亦谦来说,他同意签约是个意外惊喜,他现在还想给人另一个,陆慎微好心情地笑笑,一开始可能是惊吓?他有些等不及要看人会是什么表情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