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六 同居 娱乐圈 影帝X总裁

罗亦谦兴奋得坐不住,在办公室里转了半天也冷静不下来,他对娱乐圈兴趣不大,翻来覆去不过就是那些个把戏,如果不是陆慎微选了这条路,他也不会一毕业就先接下普信娱乐。

 

普信集团是文化传媒领域的巨头,由罗明焕和唐曦云一手创办,娱乐、互联网、科技等行业都有涉及,罗亦谦对互联网科技方面也比较感兴趣,家里原本的打算是让人先从互联网做起的,毕竟是年轻人嘛,脑子活创意多,去做互联网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但是他又不愿意了,做互联网不就离人更远了?

 

反正普信早晚都是要交到儿子手里的,罗明焕知道人拗得很,唐曦云又劝他,孩子想做,不是不学无术贪玩胡闹,从普信娱乐开始也没什么。

 

罗亦谦坐不住索性去找了贾烁林,作为普信娱乐扛把子经纪人,放眼整个圈子能超过的没一两个,陆慎微来他肯定要给人最好的嘛。

 

贾烁林合上文件,笑道:“哟,罗总大驾光临,我这小庙蓬荜生辉啊。”

 

“哪儿那么酸呢你,”罗亦谦大咧咧坐下,“我就不跟你绕圈子了,说正事,我今天刚跟慎微签了约,把他交给你,你好好带听见没有?”

 

贾烁林愣了下,他跟罗亦谦是大学同学,大两届,虽然没一起上过课不过因为两家是世交的缘故也是常来常往的好朋友,跟陆慎微的关系也算不错,“他不是拒绝你了吗?”

 

“就不能人回心转意呀?”罗亦谦翘着腿,心情简直要飞起来了。

 

“他的性格你比我清楚,认定了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更改的,你就不担心……”贾烁林虽然跟陆慎微关系不错,但是归根到底他跟罗亦谦的关系更近,罗亦谦可能是被兴奋冲昏了头脑,他不能不去设想这些事情。

 

罗亦谦见不得别人说陆慎微不好,当即皱起了眉,“可能是跟星海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没说我也没问,他不是那种玩阴谋诡计的人,再说了,慎微不管在哪儿……红起来都是早晚的事,他能图我什么?”

 

“……罗叔真没说错你,碰上跟陆慎微有关的事情就没脑子。”

 

“你才没脑子!慎微什么性格你不说十分了解,但他什么人你也应该清楚,他是那种面上一套背后捅刀子的人吗?他跟星海解约的真正原因我没问也用不着问,我相信他。”

 

“盲目自信。”

 

“也比你们不敢相信好。”

 

“……你有理。”

 

“反正慎微就交给你了,你就不想再带个影帝出来?不仅红得发紫碾压整个演艺圈还拿国际大奖那种?”罗亦谦靠在椅子里,微挑着唇角看过去,带着点挑衅的意味。

 

贾烁林笑笑,罗亦谦还真是会戳他的痛点,“那是必须的,带他花了五年,带慎微……用不了三年,甚至更短。”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将来一定会更好。

 

“哈哈哈哈你这话我爱听!”罗亦谦笑起来,陆慎微很优秀,这一点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只要人想做,他一定会是最好的助力,“我今天高兴,走?喝两杯。”

 

“不喝了,我哪儿像谦总是闲人一个啊,我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处理,慎微过来之后也有很多事情。”

 

“行,慎微的事情你上点心没错,”罗亦谦站起来,也懒得跟贾烁林计较人说自己是“闲人”的话,“我就跟你叮嘱一件事,他不想接的剧本就不接,广告、代言、综艺,凡是他不喜欢的事情你压根就别往人眼前凑知不知道?”

 

“……护犊子。”

 

罗亦谦微微眯眼,下垂的视线里带着点玩笑意味的压迫,“你说什么?”

 

贾烁林的目光迎上去,“难道不是?”

 

罗亦谦哼笑一声,“我就是护着他,怎么着你有意见?”

 

“不敢不敢,大佬想罩着自己喜欢的人,我当然没有意见。”贾烁林说着笑起来,罗亦谦对陆慎微没得说,只希望求仁得仁吧。

 

罗亦谦探身在贾烁林肩上锤了下,“交给你了?”

 

“知道了。”

 

罗亦谦哼着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小调子,还跑调得不行,反正公司里没人敢在他面前说,他也不在意。罗亦谦在办公室里也坐不住,就叫上几个朋友去游泳馆待了俩小时把过剩的精力消耗掉才回家,然后……在看到人时,又双叒叕陷入了愣怔。

 

Σ(⊙▽⊙"a谁能来给他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情况?!

 

陆慎微看见人停下车降下车窗后就一动不动、脸上的表情僵硬得跟见了鬼差不多的罗亦谦,笑问,“我很可怕?”

 

“……不是!”罗亦谦深吸一口气,疑惑又带着隐隐的期待问道,“你这是?”

 

陆慎微露出一丝苦笑,还有点点涩然,“我的所有积蓄都用来赔偿星海的违约金了,房子昨天到期,我……”

 

“没事呀!上车!”罗亦谦反应过来,是他疏忽了都没问上一句,这样的男神好让人心疼肿么破?从见到人到进车库,再到电梯里,直到站在门口前罗亦谦都没完全反应过来,还是陆慎微看过来的视线提醒了他,罗亦谦忙上前开门,先输入六位密码然后按了指纹开锁,“密码是你生日,我等会儿就在系统里加入你的指纹,反正房子大我一个人也用不了,你住进来跟我搭个伴儿正好!”

 

最关键的是……陆慎微需要帮助的时候能想到他,他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陆慎微问,“我的生日?”

 

“嗯?”罗亦谦的脑回路刚转回来,他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能说的话?“那个……那个我记性不好,你生日比较好记嘛……不是我是说……”

 

看着人紧张得手都没地方放了,陆慎微笑笑,不再追问,“不请我进去?”

 

罗亦谦一拍脑门,“我给忘了,赶快进来!家里没备用拖鞋,我明天就去买,先将就一晚上。”

 

“没关系。”

 

罗亦谦把外套撂在沙发上就开始收自己乱七八糟的东西,衣服、杂志、饮料瓶啤酒瓶还有各种外卖盒子,尴尬又慌乱。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