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八 早餐 影帝攻X总裁受

罗亦谦跟他说过,坚决住校是不想在家里当电灯泡,瓦数大得他自己特别想自戳双眼,这句是原话。

 

学校是私立大学,教学质量很好,师资团队也很强,不管家里是穷是富,这所私立大学都是人挤破脑袋想进的,学校公寓楼有双人寝室、四人寝室,也有八人寝室,还有独栋的小别墅,全看个人选择。

 

本来罗明焕给自己儿子定了独栋小别墅还请了保姆,就是在外面做父亲的也不想人受委屈,结果人倒好,开学第一天行李都没收拾呢,一看见他就跑过去跟他住双人寝室去了。

 

陆慎微当时的资金并不富裕,但是想要更大的私人空间就只能尽可能选择人少的,在自己承受范围之内就好。

 

陆慎微在寝室看到只有一面之缘的开朗男孩,人脸上的笑容自信明朗,张扬而带着点傲气,是吸引人驻足的、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

 

他对这个男孩的印象是很不错的。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天之骄子最后竟然……会被胃癌折磨得奄奄一息,那些照片印在他脑子里,根本忘不了,一辈子都忘不了。

 

不过这一次……有他了,他不会让那些事情发生的。

 

窗帘没有拉严,陆慎微翻身看着外面模模糊糊的万家灯火,他不信上帝,但是现在却由衷觉得上帝还是仁慈的,毕竟不是任何犯错的、错过的人都能有重新来过、有弥补的机会。

 

罗亦谦倒的是红酒,拿着杯子晃了半天,自己在游泳馆已经喝了不少,想起陆慎微的话就把杯子放下了,不喝酒就不喝呗,又不是离开酒就活不了了。

 

罗亦谦又抽了支烟,然后刷牙洗脸把自己摔在床上,睡觉,他可以试着……再去努力一下!

 

陆慎微收回远望的视线,闭上眼,他对重来一次的人生……很期待。

 

罗亦谦是被饭菜的香味勾醒的,嗯——有虾仁,有玉米,有大米熬煮至软烂时的甜糯清香,还有面皮经过热油煎烫后的诱人香味,他爬起来迷迷糊糊循着香味下楼,摸到厨房看到人背对着他的身影,瞬间就被吓醒了,陆慎微怎么……怎么会做早饭呢?!

 

陆慎微在做饭?陆慎微会做饭?!不是,陆慎微会给他做饭?!是太阳绕着月亮转了还是他没睡醒?一定是他还没睡醒,他现在回去睡个回笼觉是不是能清醒一点……

 

陆慎微正好关火,转身看到罗亦谦的时候难得愣了下,把人从上打量到下,满意得很,笑着调侃道:“身材很不错,不过早上还是有些凉,去穿衣服来吃饭。”

 

罗亦谦一怔,好端端的夸他身材不错?低头一看——他浑身上下就穿了条三角内裤,脑子轰一下就炸了。

 

看着罗亦谦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陆慎微转回身盛粥,眼神稍稍一暗,罗亦谦身材岂止是不错,而是很好,宽肩窄腰,肌肉线条流畅而不突兀,该有的线条一条不少,勾人得很,嗯——屁股够翘,捏起来手感一定很好。

 

罗亦谦坐到餐桌边的时候尴尬得不行,“那个……我有裸睡的习惯,我以后一定改!”从昨天到现在罗亦谦觉得自己除了在人面前丢人就没干别的事了,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倒霉的人吗?还有吗?!!有什么比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更丧的?他现在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没把底裤也一起脱了?!!

 

“不用,”陆慎微把牛肉香菇馅的锅贴放在桌上,“客随主便,你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就行了,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些。”

 

“谁说你是客人啊……”

 

“不是客人是什么?”

 

罗亦谦磕绊了下,他是下意识说的,不是客人是什么?他当然希望是别的什么,但是他也没胆说,“是朋友啊!”

 

陆慎微笑笑,“吃饭吧。”人嘴硬可以,但是他偏偏要把这张嘴给撬开了。

 

罗亦谦闻到饭香味早就饿了,夹了个煎饺一口咬下去,牛肉和香菇混杂得恰到好处的馅料,肉汁香浓,再加上酥脆又筋道的面皮,尽管被烫了下,但是他还是把剩下的半个塞进了嘴里。

 

陆慎微都没来得及让人小心烫,看人嘟着嘴唇直哈气,不由笑起来,“别着急,慢慢吃。”

 

罗亦谦胡乱应着,又吃了几个喝了几口粥,整个人都舒爽了,“好吃!咱们大学几年同学,还一个宿舍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你会做饭啊?”

 

陆慎微慢条斯理地拿着勺子搅了几下粥,他大学刚毕业的时候确实不会做饭,厨艺是后来几年才学的,“学校的环境不允许,你们也没问过。”

 

罗亦谦简直要星星眼了,男神就是男神,说十项全能都一点不夸张好吗?“我敢说你的厨艺比饭店大厨好!”

 

陆慎微摇摇头,“好吃就多吃点。”罗亦谦说好吃他信,至于专业的厨师是比不上的,他还有这点自知之明,也就罗亦谦带着厚厚的滤镜,就算他把一碗泡过了头的泡面放在人跟前肯定都会说好吃,不过他也不跟人争辩,煎饺等会儿凉了味道会打折扣。

 

罗亦谦忙点头,“嗯,你也吃。”

 

罗亦谦吃两口就要抬头看看他,陆慎微笑问,“看我做什么?”

 

“你好看啊。”

 

“什么?”

 

罗亦谦没什么戒备,太过放松一不小心就说秃噜嘴了,这会儿想起来不对了,一时间没想起来怎么解释,只愣愣地看着对面的人。

 

陆慎微挑了下眼尾,在镜片下显出柔和而撩人的弧度,“敢情我们谦总是拿我下饭呢?”

 

“呃……”

 

“我的荣幸?”对方呆愣愣的反应过于可爱,陆慎微忍不住笑起来,“赶紧吃吧,已经八点了。”

 

“……哦……”自觉再一次丢了脸的罗亦谦乖乖吃饭,一碗粥见底了才想起来问,也顺势转开了话题,“我记得家里没食材啊,你怎么做的?”

 

“24小时生鲜配送,很方便。”陆慎微上辈子就是靠的这个,平时有些事情能不麻烦助理就不麻烦了,他自己不可能经常去菜市场、超市,这个业务倒是方便很多。

 

“嗯。你这几天就先在家休息?公司那边还有点事儿得先弄好。”

 

“好。”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