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九 谁说回头草不好吃? 影帝攻X总裁受

吃完饭罗亦谦抢着刷了碗,好在他在家的时候虽然不做饭,碗有时候还会帮着刷,唐曦云说这是体验生活,罗亦谦当时觉得麻烦,现在是无比感激自己唐叔了,好歹不显得像个完完全全的吃货嘛。

 

而且,罗亦谦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忘了拍照了QAQ,下次一定记得!男神做的哎当然要留个纪念!

 

罗亦谦站在玄关处换鞋,“我中午应该不回来,你想吃什么我让司机给你买了送回来,还有生活用品之类的你列个清单发给我,晚上回来的时候我都带回来。”

 

“不用麻烦,家里的食材还有剩余。至于生活用品,缺的我自己去买吧,小区对面不就有商场?我闲着也是闲着。”

 

“也行。家里你随便看,你要出去还是开车方便,车钥匙都在这儿,车库里的车你看中哪辆开哪辆,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小区的车库都是独立的,很方便。

 

“嗯,”陆慎微答应着,抬起手,“别动,领带有点歪了。”

 

陆慎微手伸过来的时候罗亦谦就僵住了,直到人把胳膊收回去才回神,“那你休息吧,我走了。”

 

“开车小心。”

 

“知道啦!”

 

罗亦谦走后,陆慎微盯着自己的手指看了会儿,他上辈子怎么就没觉得罗亦谦这么可爱呢,人明明生了副勾人的风流相,却一点不显地娇媚,而是明亮的俊朗,还……单纯得很,偶尔会带出一点糅合得刚刚好的、嫩生生的稚气,让人移不开眼。

 

罗亦谦直到坐到车里一整颗心还是怦怦乱跳,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错觉了,刚才怎么感觉陆慎微是在……撩他?

 

绝对是错觉……吧?

 

陆慎微把房间打扫了一遍,昨晚上两人把一楼基本上都收拾了,打扫下来也没花多长时间,他对书房很满意,布置陈设和书籍都很合他的心意,把两层的复式楼大致看了一遍,整整一层加上楼顶倒是花了小半个小时。

 

他其实挺想去罗亦谦的房间看看,不过现在并不合适,虽然人说了随便看但是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的。

 

陆慎微去了趟商场,顺便逛了超市,他现在才多大点名气,没几个人能认出来,顶多觉得他长相不错多看两眼,拎着东西刚进门,他的手机就响了,是肖廷臣——唯一一个能称得上是他朋友的人了。

 

陆慎微先拿出拖鞋换上,把东西拎到客厅才不慌不忙接起电话,“怎么了?”

 

肖廷臣单刀直入,“你跟星海解约了?”

 

“嗯。”

 

“都现在了还这么平静我真是佩服你了,你又不是冲动的人,怎么突然就解约了?也不跟我说一声。”

 

“能让肖总佩服的人不多,我……”

 

“甭往我脸上贴金,你都解约了还能签回去?反正星海也就那样,咱们找个更好的。”

 

“我昨天已经签过了。”

 

“签过了?!哪家?”

 

“普信。”

 

“普信?你™逗我呢?你不都拒绝人家了吗,吃回头草可不是你的习惯。”

 

“只此一次。”

 

“……不是,你什么意思?你不是不喜欢罗亦谦吗干嘛要签普信?这不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你自己不嫌尴尬?”

 

听完肖廷臣的一串问句,陆慎微顿了顿才道:“廷臣,我改主意了。”

 

“什么意思?你别告诉我你喜欢上罗亦谦了?”

 

“不可以吗?”

 

“也……也不是,就是我想不明白你……”

 

“想不明白就别为难自己的智商了。”

 

“……我想骂人了你听见没有。”

 

“我还有事,回聊。”陆慎微说完就挂了电话,就肖廷臣那个冲动又暴躁的脾气估计要气炸了。

 

他们俩是小时候认识的,中间失去过一段时间的联系,上了大学后才又联系上,感情还都在,性格虽然相差甚远但是意外地合拍,大概因为他们……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肖廷臣看着冲动,其实心思缜密,一个冲动的对手会有几个人真正把人放在眼里了呢?

 

大智若愚。

 

陆慎微把东西都归置好,给自己泡了壶茶。他把自己演过的为数不多的几部电视剧都看了一遍,还有两部电影里的配角,罗亦谦这儿有剪辑版还有完整版,他看的是剪辑版,不然一个下午也看不完。

 

以他现在的眼光来看,当年自己的表演可以说是很拙劣,只是再看他就不仅仅只是以一个演员的视角来看了。

 

陆慎微推了下眼镜,稍微有点不太适应,上辈子为了方便,在离开大学一年之后就做了近视矫正手术,算起来也有八九年没戴过近视眼镜了,还是要找个时间去做一下,近视在很多时候……都不方便。

 

罗亦谦下了班急匆匆就要走,他还等着回去跟陆慎微一起吃晚饭呢,只是刚到地下车库,还没走到车边就被人拦住了,是管家李天华。

 

李天华站定,恭敬道:“少爷,罗董说让您今晚上回家吃饭。”

 

罗亦谦心知回家等着他的是什么,不是很想回去,“我晚上还有事儿,改天专门回去给他们解释。”

 

李天华是从小看着罗亦谦长大的,跟人也熟悉,“少爷,既然您知道是怎么回事,何不今天回去说清楚,有些事情拖的时间越长越不好解释,您说是不是?”

 

罗亦谦想想也是,“行,知道了,你先去车上吧,我打个电话。”

 

“是。”

 

罗亦谦回家没做什么心理建设,也没打任何的腹稿,只是在进门之前先吸了两根根烟——他有点小烟瘾,反正罗明焕问什么他就答什么,谎话用不着,他照实说就行了。

 

罗明焕听高文宇说起那份合约的时候确实生气,要不是唐曦云拦着他昨天就把这兔崽子拎回来了揍一顿了,“你昨天干了什么好事?”

 

看着沉声的父亲,罗亦谦压根儿没把人的低气压放在眼里,唐曦云给他使眼色他也只当看不见,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一口气喝完才问,“爸您都知道了还问我干什么?”他都看见桌上的文件袋了,脚趾头想都知道高文宇肯定把这事跟罗明焕说了。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