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十 你很怕我? 影帝X总裁/苏爽甜宠

高文宇是跟着罗明焕多年的老人,这种超出常理之外的事情会告诉罗明焕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罗亦谦没觉得有什么大事,反正早晚都得解释,而且不管罗明焕说什么他都不会改变这个决定——他要给就给陆慎微最好的。

 

罗明焕拿起文件袋甩过去,“你看你都签的什么?三年成不了影帝你给人赔十倍违约金?脑子被狗吃了?!!”

 

“没有呀,”罗亦谦把掉在地上的合同捡起来撂在桌上,从切好的果盘里挑了块儿苹果塞进嘴里,放松地靠在沙发里,“慎微你们都见过,三年内拿下影帝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儿嘛,没一点难度。”

 

“……暂且不说三年能不能成,你给他的自由度也太高了,你是签了个艺人还是请了尊菩萨?”

 

“反正给你亏不了钱,普信娱乐的口碑也砸不了,其他的我有分寸你们就别操心了。您有空不如带唐叔出去玩玩放松放松呗,老盯着我干嘛。”

 

唐曦云见罗亦谦把话扯到他身上,也就很给面子地拍了拍罗明焕的手,“孩子小,你跟他计较什么?亦谦不是胡来的人。”

 

“他多大人了?!签这份合同就是在胡闹!”

 

唐曦云没说话,一双四十过半依旧温润的眼睛静静看着罗明焕。

 

罗明焕没法儿拒绝这样的眼神,冷冷地瞥了眼自己儿子,半天才道:“别玩火,小心……玩火自焚。”

 

“怎么说话呢?哪有这么咒自己儿子的?”唐曦云可不乐意听到这样的话,“先吃饭吧,吃完再聊。”

 

罗亦谦摆摆手,“不吃了,还有别的事儿吗?”

 

罗明焕眉头一皱,“滚吧。”

 

罗亦谦倒是不介意自己父亲的脾气,对别人是绝对的不留情,对他们俩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了,刀子嘴是对他,对着他唐叔可连一句重话都没有。

 

罗亦谦从沙发上跳起来,虽然他跟陆慎微说了不回去吃饭,但是算算时间人……应该准备的是两人份的饭吧?他跟陆慎微说不回去的时候就已经快到饭点了。

 

罗亦谦头一次觉得自己十分特别想回家,恨不得一秒钟就站到家门口。打开门,迎接他的不是习以为常的黑暗——客厅的落地灯开着,暖白的光照亮了偌大的空间。

 

陆慎微刚吃完饭,挑了部获得今年金兰奖最佳影片奖的片子看,金兰奖是国内影视界最高的奖项了,刚看了个开头就听见开门声,转眼看过去,问,“不是说有事?”

 

罗亦谦一边应着一边换鞋,“嗯,比较顺利,都解决了。”

 

陆慎微暂停了电影,站起来,“吃饭了吗?”

 

“没有,有没有给我留饭啊?”罗亦谦说得有点不好意思。

 

看着人亮晶晶的眼,陆慎微笑笑,“有,我去给你热一下。”

 

“不用不用……”罗亦谦话还没说完就被陆慎微瞥过来的眼神给截断了,他怎么觉得后背凉嗖嗖的,可是陆慎微的眼神分明还是很温和。

 

陆慎微依旧笑着,“等五分钟就好,凉的饭菜要少吃,对胃不好。”

 

“……哦。”罗亦谦抖了下,跟过去坐在吧台边,开放式厨房的视野非常好,他不用动就能把陆慎微所有的动作收入眼底。

 

米饭和菜都是凉的,陆慎微本想热一下,想到罗亦谦的胃又改了主意,剩菜还是别吃了,重新切了配菜做炒饭,罗亦谦看人还要做汤,忙开口,“不用麻烦。”

 

陆慎微转头,“你胃不太好,喝点热汤会舒服些。”

 

罗亦谦心里一暖,除了罗明焕和唐曦云没人会关心这些细节问题,男神好贴心肿么破?!好想抱着亲一口肿么破?!小罗总不是很淡定,抓心挠肝想亲亲抱抱还得忍住简直太不人道了!!

 

于是,罗亦谦只能拍了几张照片过过瘾,他虽然想发出去让大家也都看看但是为了不给男神找麻烦还是按捺下了。

 

罗亦谦看着陆慎微做饭,觉得赏心又悦目,再看看人放在他面前的炒饭和汤,还有一碟双拼小菜,罗亦谦接过勺子,“你再吃点?”

 

“不用了,你吃吧。”

 

罗亦谦尝了口,好卖相也是意料之中的好味道,“好吃!你真不再来点?”陆慎微就这么看着他,他还有点……小紧张。

 

“你吃你的,不用管我。”

 

罗亦谦也饿了,麻利地拍了照发博,人不能发饭可以啊!没多长时间罗亦谦就解决了一盘炒饭和一碗汤,胃里舒服,心里也满足,“让咱们未来的影帝屈尊给我做饭,你的粉丝知道不得把我给分尸了?”

 

“不会,”陆慎微端起碗盘,半转过身,冲着罗亦谦眨了下左眼,“你要是被围攻了,我一定会救你的。”

 

罗亦谦卒。

 

他就没见过能把眼镜戴得这么好看的!

 

等他小心脏平复下来,陆慎微都把碗刷好了,罗亦谦看着端到自己面前的果盘,是切块儿的梨子和猕猴桃,特别想捂脸,自己是走了多长时间的神,没出息透了。

 

陆慎微从厨房里转出来,坐在罗亦谦身边的木质皮面高脚椅上,拿银质小叉子叉了块猕猴桃递到人嘴边,“张嘴。”

 

罗亦谦下意识张开嘴,水果的甜味在唇齿间弥散开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两人的动作似乎……有点过了?

 

陆慎微又叉了块梨,把叉子塞到罗亦谦手里,没给人反应过来的时间,手肘支在台面上,问,“为什么不叫我的名字,嗯?”

 

“啊?”

 

“啊什么,问你话呢。”陆慎微稍稍眯起眼,从昨天到现在他都没听见罗亦谦叫他的名字,人自己没意识到,但是他能感觉到,不叫名字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表现而已。

 

罗亦谦觉得自己手都没地方搁了,他自己其实没意识到,陆慎微一说他才觉出来,“我不是……”

 

陆慎微又问,“你在紧张,很怕我?”

 

“我没有!”

 

“嗯,你没有。”

 

陆慎微煞有介事的点头让罗亦谦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尴尬,他有点着急,想解释又找不到合适的言辞,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陆慎微笑着问道:“你知道罗亦谦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啥(⊙_⊙)?我是个啥样的人?


评论(1)
热度(29)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