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十一 这算是包养? 影帝攻X总裁受

陆慎微没理会明显没听懂的罗亦谦,带这点怀念继续说下去,“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很骄傲,又张扬得很,却不让人讨厌,他就像个……永远发光发热的太阳,永远让周围的人乐意围着他转,我最初就是被这样的罗亦谦吸引的。”

 

罗亦谦看着陆慎微,突然觉得一直飘着的心稍微落下来了些,十分诧异之下又有点懵,陆慎微对他评价这么高的吗?

 

“我印象里的罗亦谦不会这么小心翼翼。”

 

“……嗯。”

 

陆慎微站起来,在罗亦谦肩上拍了下,“做你自己吧,我又不是冰雕的摔一下就碎了,不用你这么小心翼翼地捧着。”

 

“……嗯知道了。”

 

“把水果吃了,乖。”

 

罗亦谦一窘,陆慎微的语气跟哄小孩似的,知道不对又不知道怎么反驳,只得转开了话题,“公司那儿都安排好了,你什么时候去都行,烁林给你当经纪人,你也认识。”

 

“嗯,谦总都把金牌经纪给我了,我可不能给你丢脸啊。”

 

“肯定不会!”

 

看着罗亦谦神采奕奕的表情,陆慎微心里一软,他回来的不是最好的时候,他拒绝过罗亦谦好几次了,人在他面前还是很小心,带着点讨好……就怕又惹他不高兴吧,他不喜欢罗亦谦这个样子。

 

但是,能回来已经足够好了,现在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他还有很多事情能做。

 

睡觉前陆慎微打开微博,如果不是看见罗亦谦发他还想不起来这个东西,他并不怎么用这些社交软件。

 

陆慎微找到罗亦谦的微博,上面第一条就是今晚上的炒饭,下面什么评论都有,夸卖相好的有,想吃的也有,但大部分人都在问是谁做的,罗总是不是金屋藏娇了呀——罗亦谦就不是会做饭的人。

 

罗亦谦直播过好些次,客厅厨房这类地方的布局陈设也都不是秘密,眼尖的一眼就认出来是在家里了。

 

陆慎微饶有兴致地看了会儿评论,又退出去关注了人把微博从头翻到尾,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都过去了,他把手机放在一边,不由笑了笑,罗亦谦真的是个很奇特的人。

 

明明出身富贵,花钱也大手大脚没个节制,不过这个倒没什么问题,人能花钱更能赚钱嘛,关键是罗亦谦身上有两种很矛盾的气质,撑得起高定也穿得了几十块钱的T恤,出入五星级酒店也喜欢路边的各种小吃摊,带着浑然天成的张扬贵气也接地气得很,有担当够仗义,有气势没架子,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此外,看了那么多,陆慎微是真的很佩服现在的粉丝了,也是有才华有个性得很,不怪一些人说早晚有一天要笑死在评论区了。

 

第二天早饭的时候,罗亦谦犹豫地把一张卡放在桌上,推到了陆慎微面前,“这是我的副卡,额度跟主卡一样,你先拿着用,手里没点周转资金也不行是吧?密码是你生日。”他知道星海的违约金一向很高,陆慎微就算有点积蓄肯定也都全赔进去了,人自己不也说了?

 

罗亦谦的神色有点忐忑,陆慎微明白,他拿起黑金色的卡,饶有兴味地问道:“那我这算是被罗总包养了?”

 

怕什么来什么!

 

罗亦谦忙解释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是朋友对吧?朋友之间借点钱救救急不是很正常嘛你想哪儿去了!”罗亦谦说完自己也心虚得很,陆慎微知道自己的心思,他这么说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可是他现在也不知道还能怎么说。

 

陆慎微笑笑,“就是真的包养也没关系,罗总这么优秀的人自然有这个资本,谁会不愿意呢?”

 

嗯?嗯嗯嗯嗯?!

 

陆慎微说什么?

 

罗亦谦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还没等他问,陆慎微就又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什么人我很清楚,不会误会你的。”

 

“那就好那就好。”罗亦谦只当陆慎微给他开了个玩笑,这几天受到的惊吓有点多,他都忍不住担心自己的小心脏的承受能力了。

 

陆慎微跟罗亦谦一起去了公司,直接进了地下停车场倒也没出现在公司众人面前,现在陆慎微的发展才刚刚起步,罗亦谦不想人一开始就卷进什么负面言论里去,陆慎微自己也低调,两人倒是不谋而合。

 

贾烁林被罗亦谦叫到办公室,看到陆慎微的时候不由在心里叹了声,他们快一年没见面,人气质比他印象里的更好,仅仅只是坐在那儿一言不发就十分吸引人,绝不会有人忽略,也不会感到被压迫的难受,仿佛每一根头发丝都自带优雅从容的气场。

 

贾烁林把一本杂志放在桌上,跟陆慎微打招呼,“我对艺人的要求是很高的。”

 

陆慎微勾出个微笑,回道:“我对表演的要求也很高。”

 

贾烁林笑笑,陆慎微身上流露出来的气质他十分欣赏,从容淡定,处变不惊,温和疏淡却有无限的张力,贾烁林眼睛里闪着勃勃的、希冀的光彩,“十二月的金华奖视帝,想不想一次收入囊中?”

 

“自然。”陆慎微一年半以前就已经拿过最佳新人奖了,关键是如果凭借着两辈子的经验还拿不到这个视帝,那他就白活这么多年了。

 

“我昨天已经找好几个剧本了,去我办公室详谈?”贾烁林越来越期待陆慎微的发展了,罗亦谦是死心眼,但是人的眼光没得说。

 

“好,”陆慎微点头,看向罗亦谦,“我先下去了。”

 

“嗯。”

 

这时候贾烁林把拿来的杂志往罗亦谦跟前一推,“你自己看看你干的好事。”

 

罗亦谦把手压在杂志上,啧了声,“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多管闲事儿干嘛。”

 

贾烁林听人这么说,二话不说叫了陆慎微转身就走。

 

陆慎微虽然近视四五百度,但是戴着眼镜又不瞎,杂志上那么大的字他早就看见了,他不敢保证是最后一次看到这样的八卦,但是以后再出现,他就不会是今天这个反应了,以前他疏远罗亦谦,人招惹点烂桃花也无可厚非,只是以后不行。


评论
热度(26)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