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十三(上)喝酒了? 影帝攻X总裁受

下午,贾烁林跟陆慎微又聊了点其他的事情就让人自己安排时间了,是看剧本还是干别的都行,陆慎微说现在还不想接广告和代言,他也没反对,人的理由十分正当嘛,正中他的下怀。

 

陆慎微现在没什么名气,在不走关系不砸钱的情况下只能接些小广告,效果好不好不说,在不着急用钱的情况下没必要去做对他后期发展没有大帮助的事,琢磨琢磨表演就挺好。

 

有作品出来,才真的干什么都有底气。罗亦谦虽然没考虑到这一层,但是也歪打正着了。

 

陆慎微在公司待了会儿,跟贾烁林说了声要回家一趟,晚会儿自己去今朝。

 

贾烁林随口问,“这个时候了还回家,是有急事?”

 

“倒不是急事,只是答应了要给某个人做饭,总不能第一天就食言。”陆慎微笑笑,他说得出就会尽力做到,对别人是这样,对在乎的人更是这样。

 

贾烁林眼神微闪,没再问,陆慎微什么时候会做饭了?在他调查的资料里一点这方面的信息都没有,而且谁能让陆慎微亲手做饭呢?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他突然有点同情自己的好友了,虽然他知道陆慎微是单身。

 

陆慎微下楼的时候给罗亦谦发了消息,问人晚上有没有事。

 

罗亦谦收到消息的时候正瘫在舒适的椅子里叼着没点燃的烟神游,一下就回神了,直接把电话打了过去,“晚上没事,问这个干嘛?”

 

“晚上没事就回家吃饭吧。”

 

罗亦谦愣了下,陆慎微可能是跟他开玩笑的吧,虽然中午的时候那么说了,但是人今晚上肯定有事嘛,他也就当了笑话听听,同样开玩笑地回道:“好啊,你做饭我肯定回去吃。”

 

陆慎微到今朝的时候,几人都已经到了,他歉然笑笑,“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情耽误了时间,让各位久等了。”

 

贾烁林肯定站在陆慎微这边,而且人只是守时也没迟到,招呼道:“快坐吧,我们也刚到。”

 

明致跟陆慎微只见过几次面,印象还停留在大一大二的时候,但是人的气质出众,他不可能就那么忘了,现在见到人,觉得变了很多,更从容,更游刃有余,如果真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气场十足。

 

陆慎微近视他知道,戴着副细框镜反而把人衬得更优雅脱俗了,陆慎微给人的感觉很微妙很有吸引力,明致能确认一点,这样的人不管在哪个圈子里都不会沉寂,不会被埋没。

 

接到电话的时候明致也奇怪,两人交情又不深,只是就像陆慎微说的,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总要试一试争一争。

 

林清平本来低头沉默着,陆慎微进来,他抬头一看,原本一直不聚光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萧锦呈!”

 

陆慎微没有诧异林清平的直接,这个作家他知道,性格闷又意外地直接,得罪了不少人,但是武侠作品确实写得非常出色,贾烁林能把人说动来一趟很不容易,他坐下后微微笑道:“能得到原作者的认可是我的荣幸。”

 

林清平没接话,明致跟陆慎微打过招呼也不再说话,看起来有些紧张,贾烁林让服务员上菜,“边吃边聊吧。”

 

林清平依旧沉默,贾烁林各种各样的人见得多了,这样的还算正常,天才嘛总有点个性,林清平很有才华,原著是他写的,剧本也是人自己写的。

 

除了林清平,明致偶尔回一两句,陆慎微话也不多,贾烁林觉得今晚上可能是他话说得最多的一晚上了,酒桌上多的是喜欢高谈阔论、溜须拍马的人,永远热闹永远不缺热爱表演的人,像今天这样的场面还真不多。

 

不过任他怎么说林清平都没什么反应,也不跟明致交流,碰了一鼻子灰的明致缩在座位上忐忑得很,生杀大权都在林清平手里,他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察觉到明致的视线,陆慎微看向低头喝汤的林清平,“你肯来就证明你不是非蒋导不可,只是没有其他让你满意的人,我说的对吗?”

 

林清平小口喝着汤,半晌才抬起头,略长的头发遮住了人半张脸,“他不行。”

 

被人这么明明白白否定的明致整张脸都皱起来了,虽然来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真听到了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你看过他的作品吗?”

 

“……什么作品?”

 

陆慎微看向贾烁林,贾烁林接上话头,“明致拍过两部作品,都是武侠类的,你可以先看看。”来之前他也了解过明致为数不多反响都不怎么好的两部网络剧,说实话,抛开道具等等一类的外部因素,拍得相当不错。

 

林清平当即就拿出了手机搜索,看了几分钟后手机一丢转向明致,抓着明致的手,“就你了!”

 

“……啊?哦哦……好!”

 

贾烁林没想到转折居然出现在这儿,突然有点佩服陆慎微看人的眼光,既然初步谈拢,后续的跟进事宜不需要陆慎微参与,几人没再坐多长时间就散了。


评论(1)
热度(20)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