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十三(下)喝酒了?影帝攻X总裁受

贾烁林没想到转折居然出现在这儿,突然有点佩服陆慎微看人的眼光,既然初步谈拢,后续的跟进事宜不需要陆慎微参与,几人没再坐多长时间就散了。

 

林清平和明致先走了,贾烁林看了眼从从容容的陆慎微,这人是不是从开始就料到了?“接下来我这边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处理相关事宜,加上选角色和筹备,开机最早也在一个月之后了,这中间除了看剧本你还有其他的打算吗?”

 

嗯,罗亦谦说了,要给人绝对的自由。

 

“我想用这段时间来琢磨剧情和演技,也想做一个详细的规划。”

 

“什么规划?”

 

“你的目标不只是金兰奖吧。”

 

贾烁林了然地笑笑,他这回还真是遇到宝了,他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他曾经眼睁睁看着人错过的、没有到达的高度,陆慎微一定能登上去,还能走得更远。

 

两人一起到停车场,车没停在一起,分开前贾烁林才想起来问一件事,“对了,你现在住哪儿?”他这两天只顾着忙,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记问了。

 

陆慎微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道:“这件事你可以去问亦谦。”

 

“哦好。”贾烁林不明白,不就是住址吗为什么还要问罗亦谦?

 

陆慎微打开门,意料之外的是一片漆黑,他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罗亦谦显然没在家。他走到厨房看了下,走之前做好了放在保温箱里的饭菜一动未动。

 

这时陆慎微的手机震动起来,是罗亦谦,他接起来后对方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到家没有?”

 

“嗯,刚到。”

 

“谈拢了吗?林清平同不同意明致当导演?”

 

“怎么不问他同不同意我来演男一?”

 

“慎微肯定没问题,他同意说明他眼光好,他要是不同意就是他审美有问题,连你都看不上他还能看上谁啊?”

 

听到罗亦谦这么说陆慎微不是不高兴,看着还温热的焗饭,暗自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回来?”

 

“马上就到家了。”

 

“嗯。”

 

挂了电话,陆慎微把饭菜倒进垃圾桶,刷了碗下楼扔垃圾,回到楼上的时候人正站在玄关处叫他。

 

听见陆慎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罗亦谦回头,奇怪道:“你去哪儿了?”

 

“去扔垃圾。”

 

“明天早上扔就行了,怎么还专门跑一趟?”

 

“闲着没事而已,”陆慎微在闻到罗亦谦身上的酒味时,脸上的表情虽然不变,心里却略略不悦起来,“你喝酒了?”

 

“嗯,”罗亦谦踩掉皮鞋换了拖鞋,不好意思地摸了下头,他记得陆慎微现在不怎么喜欢酒来着,“你不在家我回来一个人也没意思,就跟朋友出去喝了两杯。”

 

陆慎微走近,脸上表情淡然,罗亦谦没来由觉得心虚,抬起手闻了闻自己个儿袖子,“我身上是不是有酒味,我现在就去洗洗……”

 

陆慎微脚步不停,扣着罗亦谦的手臂将人按在了墙上,微微眯起眼,显得从容……也危险,“喜欢酒?”

 

罗亦谦再大大咧咧也知道陆慎微现在情绪不大对,举起双手投降,“还好吧,不就是两杯酒嘛,我也没多喝。”

 

“自己胃疼的时候……忘了?”离得近了,陆慎微不止能闻到酒味,还能闻到脂粉和香水的气息,十有八九是去了酒吧。

 

罗亦谦本来就有点心虚,鬼知道他为什么心虚,陆慎微的语气又理所当然得他没法反驳,喝点酒确实没什么,小罗总走哪儿都是众人的焦点,贴上来的人如同过江之鲫,拒绝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他又不是高冷得让人不敢靠近。

 

罗亦谦放下手,两人的姿势太近了,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慎微?你没事吧?”

 

“没事。”陆慎微怔了怔,垂了下眼,后退一步转身打算上楼。

 

罗亦谦反应快,忙去拉陆慎微的手腕,人停下半转过身看过来的时候,他像是被烫了下似的猛得松开手,“我只是跟姚一去喝了两杯聊了会儿就回来了,姚一……你知道吧,就是QJ服饰分公司的CEO,我没去……没去鬼混。”


❀ ❀ ❀ ❀ ❀ ❀ ❀ ❀ ❀ ❀ ❀ 


其实不怪慎微跟谦谦说话总像哄小孩,毕竟比人大着十岁的心理年龄嘛,关键是重生回来的,看着谦谦可不是跟看小孩一样~而且,这还是情趣的一种呀(*/ω\*))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