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十八(下)心甘情愿(影帝攻X金主受)

都疼成这样,脑子不清醒了还不忘跟他讲条件,这小混蛋也是……够厉害的,陆慎微顿了顿才道:“我不生气。”

 

听到陆慎微说不生气了罗亦谦心里绷着的那根弦才松下来,顿时觉得……更疼了,他就不该经不住诱惑去吃川湘菜。

 

陆慎微喂罗亦谦吃了药,把水杯放在床头柜子上,将怀里人从他身上推开一点,“坐好,我拿干衣服给你换。”罗亦谦一身睡衣都湿透了,肯定不能就这个样子直接睡。

 

“嗯……”罗亦谦是真的坐不住,虽然答应着但陆慎微手一离开的他的肩膀,整个人就歪在床上了。

 

陆慎微拿了衣服又端了盆温热的水回到床边,把自己的低气压收了收,不能跟病人计较,要计较……也得等人好了再说,他不是个喜欢计较的人,但是也要分对象分事情的。

 

哄病人的话能作数吗?

 

陆慎微解开罗亦谦的衣带,人抖了抖缩着身子下意识想躲,他一掌按住人,“谦谦乖,松松手好不好?”

 

胃部传来的烧灼的绵延不断的疼痛让罗亦谦难捱,然而陆慎微时不时碰到他的手更让他难耐。

 

陆慎微现在可没心情去欣赏罗总羡煞众人的好身材,管他几块腹肌,他满脑子都被胃癌两个字和上辈子罗亦谦最后的样子给占满了,快速给人擦了身体换好衣服塞进被子里,怕人再着凉。

 

也因此,在他想去弄个热水袋来给人暖暖却被罗亦谦抓住了手问他去哪儿的时候,尽量把语气放轻缓,“我去拿个暖水袋,厨房的吊柜里有,我很快回来。”他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过。

 

“不要……”罗亦谦没松手,半闭着眼,下意识舔了舔干裂的嘴唇,“不要那种东西……”

 

陆慎微回握住罗亦谦微凉的手,他不是挣不开,人实际上没用多大的力道,“暖暖胃能舒服一点……”

 

罗亦谦把大半张脸都埋进被褥里,脑子根本就没多清醒,“慎微给揉揉,揉揉……就不疼了……”

 

“嗯?”陆慎微垂下眼,罗亦谦鲜少有这么脆弱的时候,除了上辈子那些照片和视频,罗亦谦一直都是明朗的张扬的,仿佛永远有挥霍不尽的活力,在他跟前虽然有收敛但也是精神头十分旺盛的样子。

 

人……是真的疼迷糊了吧,不然也说不出这种明显越界的大胆话来。

 

“慎微……好不好嘛……疼……”

 

罗亦谦的嗓音有些微微的沙哑,绵绵软软的,又不自觉带着点撒娇的口吻,陆慎微自问拒绝不了这样的罗亦谦,管人是不是在试探,是了……最好,不过陆慎微现在最关心的还是罗亦谦的身体,他在床边坐下,把人捞到了怀里。

 

罗亦谦松开一直按在胃部的手,陆慎微的手温温热热的,覆上来的时候带来一片妥帖的暖意,让他放松地眯起了眼睛,团吧团吧身体,努力把长手长脚都挤到陆慎微怀里去,心底里甚至觉得如果陆慎微愿意这样抱着他,那他也愿意一直这样疼下去。

    

隔着一层睡衣,陆慎微能感觉到掌下属于另一个人的柔韧肌肤,温温凉凉的,他暗自叹了口气,摊上这么个不作不死的小祖宗还能怎么着?扔又不打算扔……就只能宠着了。

 

人自己不走心,他多操点心就行了。

 

陆慎微给明致和季淮分别发了消息跟他们说自己今天上午不去片场了,然后把手机放到一边搂着人控制着力道轻轻给罗亦谦揉胃,他当然觉得抱着人很好,他也想这么抱着,但是前提是人好好的。不过,在罗亦谦哼哼咛咛的声音里,陆慎微却突然有了点脚踏实地的安心感,当然还是刚才他想到的,如果人没生病就最好了。

 

罗亦谦还活着呢,依旧作天作地爱折腾,就没个几天消停,刚刚住在一起的时候在他面前还是会很小心,就怕不经意间惹到他,现在要好很多,可是有些东西终究是不一样了。

 

罗亦谦命里就不是安安生生的人,陆慎微无形中的纵容让人逐渐在他面前也原形毕露,明明他不是喜欢闹腾的人,但是他依旧觉得这样的罗亦谦很好,他就喜欢人这个张扬的样子,比那个只能躺在病床上被癌细胞逐渐侵蚀、逐渐虚弱的人要讨人喜欢得多。

 

罗亦谦到底一晚上没休息好,这会儿吃了药又给揉舒服了,就是疼也哼哼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陆慎微梳理了几下罗亦谦有些汗湿的头发,低头,在人额头上轻轻亲了下,如同蜻蜓点水,轻快而一触即离,眼神里的疏淡散去,柔和了下来,重来一次如果说他还有所求,那陆慎微最想要的就是罗亦谦能健康、平安、长寿。

 

俗。

 

他俗得心甘情愿。

 

陆慎微抱着人靠在床头,怀里人的呼吸很平稳,他把呼吸的频率降下来跟罗亦谦保持一致。说实话,罗亦谦对他是全然的信赖和不设防,估计就是在父母面前都没有过吧,没人能拒绝这样的感情,上辈子的自己到底是错过了多少。

 

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将房间分割成一半明亮和一半阴凉,陆慎微收了下手臂,罗亦谦翻了个身在他臂弯里蹭了蹭并不十分安稳地睡着,偶尔还哼咛两声。

 

陆慎微很少跟人这么亲密,刚重生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虽然接受了这份感情但是身体上难免会排斥,毕竟是两个男人……总要有一个适应期,他并不是同性恋者,但是真的去触碰的时候却又很自然,心底里甚至有点渴求这样的接触,仿佛空落了许久的怀抱终于找到了归属,仿佛亚当的肋骨又回到了他的胸膛,也仿佛缺失的情感走过生死的罅隙又回到了他的心里。

 

陆慎微闭上眼,唇角噙着一点并不明显的弧度,他以前怎么不知道……罗亦谦这么好呢?怪不得……别人,只怪他自己。

 

罗亦谦醒过来的时候有点懵,半天才想起来都发生了什么,打眼一扫哪儿有陆慎微的身影,没等他细想,饥肠辘辘的肠胃就发出了抗议,他昨晚上本来就吃得不多,这都中午了,早就饿了,循着大米的暖润香气一路下楼,刚下楼梯就看见陆慎微在厨房里,罗总默默在心里感谢了设计师——开放式厨房简直nice!

 

陆慎微听见脚步声就知道罗亦谦下来了,也没看人,只淡淡问道:“胃里还难受吗?”

 

陆慎微的语气平平听不出来什么,罗亦谦在胃部按了按,还有一点轻微的刺痛,不过也不明显,他讨巧地笑道:“不疼了,就是有点饿。”

 

陆慎微盛了粥,和热好的包子还有一碟清爽的小菜一起放在吧台上,“喝粥。”

 

罗亦谦搅了搅粥,抬眼看过去,嗓音还沙沙的,“没有肉吗?”他就只看到了青菜玉米香菇胡萝卜和豌豆,几乎全是他不喜欢的蔬菜!

 

“没有,”陆慎微忽略人湿漉漉带着期待的眼睛,“只有这个。”

 

“哦。”

 

看着顿时蔫下去的某只肉食动物,陆慎微在人没注意的地方弯了下唇角,语气却依旧平淡,“我等会儿去剧组。”

 

“一起吃吧,吃完我送你过去。”罗亦谦吃了两口,胃也随之暖了起来,他猜着人肯定还没吃,甚至早上饭也没吃。

 

“不用,季淮在楼下等我。你在家休息,我跟烁林说过,他会转告刘馨的。”陆慎微放下挽起来的袖子,拿起搭在餐厅椅子背上的外套往外走,也不多说什么,用的还是淡漠而公事公办的语气,更不看跟过来的人,换了鞋就出门。

 

罗亦谦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愣了会儿才转回吧台边,白粥软糯的香味夹杂着一点蔬菜的鲜味,罗亦谦一边吃一边跑神,陆慎微还肯给他做饭就说明人还没那么那么生气,就算气到不想搭理他也还是顾及着他没吃饭这件事。

 

心里稍微轻松,罗亦谦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没拍照,果断回卧室拿了手机拍照发了图文才把剩下的粥喝完。

 

胃里舒服了,罗亦谦心里也舒坦了,既然没有直接走人就代表问题不大,撒娇耍赖谁还不会啊?反正他在陆慎微面前也没什么脸面,面子里子早在大学一个宿舍的时候就丢完了,who care?又不能吃,早点把人追到手才是正经的。

 

季淮倒是没问陆慎微为什么上午没去剧组,人住在罗亦谦家里他是知道的,虽然也很纠结两人的关系,但是他也不敢多问,也许……就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也说不定嘛。

 

到了剧组,谢瑶一看见人就嘲道:“哟,这不是陆大明星嘛,人睡到日上三竿就算是极限了,您倒好,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

 

谢瑶的话一圈人都听见了,没人接话,免费的热闹不看白不看,再说了谢瑶是谁?人家不仅是新晋影后,实力、风头正盛,背后又有人,陆慎微呢,不过就是个靠爬床走了“后门”的人,就算有点演技又算什么?这样的人就算真的有点演技又怎么可能让别人看得起。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