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3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敖丙端坐在原地,看着这个自称哪吒、刚刚出言不逊的人将火气发泄在山石上,心底里莫名有些不忍,似乎是不想看见人这个样子。


敖丙微微垂下眼帘,腹中隐隐的不舒服现在转成了刺痛,他从醒过来就刻意暂时去忽视的异样也让他没办法再放任下去。


哪吒虽然气急,但始终留了一缕心念在敖丙身上,他猛然转身,看到的就是人微蹙眉头的模样,这表情他见得不少,每次被他撩拨着却无法彻底释放的时候,人就是这样隐忍的神情,只是那时候还夹杂着羞涩和欢愉,现在仅仅只是尚可忍受的疼痛和疑惑了。

 

哪吒没忍住骂了一声,敖丙忘了他,但是某个糅合了双亲神力的小混元珠可记得门儿清,到了平时输灵力的时间,不过是晚一会儿就开始闹腾了。

 

哪吒忙把外溢的混杂的魔气的神力收回去,蹲在敖丙身前,探手就要往人腹部摸,“是不是这小子又闹你了?”

 

敖丙握住哪吒的手腕,“你做什么?”

 

哪吒现在也懒得解释,反手抓住敖丙的手臂,混天绫形随意动趁着人注意力放在哪吒身上直接绑住了人。

 

哪吒把敖丙搂进怀里,稍微松了松混天绫,让人既挣不开也不至于被禁锢得难受,他把暖热的手掌覆在敖丙腹部,把另一半力量输送了进去,“你别乱动,等会儿我跟你好好解释。”

 

敖丙自然厌恶被绑得不能动的被动形势,哪吒的手带着让人无法躲避的热度,奇怪的是腹部乱窜的那两股力量确实逐渐安静了下来。

 

敖丙对哪吒的力量和气息都很熟悉,在人停止输送之后稍微挣扎了下,“你放开我。”

 

“不放!”哪吒换了姿势把人完全搂进怀里,让敖丙靠着他,手还一下一下抚着人明显隆起弧度的腹部,“你不会到现在都没发现自己揣了两个蛋吧?”

 

要不是两只崽子找存在感,哪吒还没想起来,敖丙又不傻,这下子该相信他的话了吧。

 

敖丙怎么可能没发现,就算刻意去忽视,但是身体里另外两股不属于他的力量依旧彰显着它们的存在感,不可置信、又别无他法。

 

他也不是没发现自己对哪吒有种近乎天然的亲近感,就好像他们本来就应该在一起,从盘古开天辟地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尽管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也没法对这个形骸放浪的人硬下心来。

 

敖丙妥协地闭了下眼睛,又缓缓挣开,“你放开我,我听你解释。”

 

“你答应给我抱着我就放开。”

 

敖丙沉默。

 

哪吒轻哼一声,收了混天绫的同时化出另外四臂,六条手臂加两条腿把敖丙搂了个严实,清了清嗓子,“你先跟我说说你还记着点儿什么东西?”

 

哪吒态度虽然霸道但也亲昵,敖丙不想把关系弄僵,这对他也没好处,“我出生于东海,父亲是东海龙王,申公豹是我的师傅,我只是在日常修炼,醒过来……就是现在的情况了。”

 

哪吒心里有数了,敖丙撒没撒谎他能看出来,这么说的话人是把除了东海之外的人和事都忘得差不多了,只是八成还记着救龙族出海底的家族使命呢,哪吒眼里闪过一丝暴戾的火焰,敖丙才多大,十几年前不过跟他一样大,就担了那么重的责任,敖广简直是、胡闹!

 

哪吒语气倒是欢快,“你跟小爷早就认识了,咱俩本来就是一体双生,你是灵珠我是魔丸,你爹……呸,老龙王想让你杀了我,但是谁想到咱们俩居然在一起了,你还帮我一块儿扛天雷来着,然后我们俩肉身都没了,现在这身体还是重塑的。

 

“至于你肚子里的龙蛋自然是我的,太乙说了,只要俩人力量够强真心相爱,你们龙族男的也能生孩子!本来好好的,没想到被妖怪暗算,他给你下了迷魂咒让你忘了最喜欢的人也就是小爷我,所以,小灵珠,你说怎么补偿吧?”

 

敖丙紧皱的眉头就没松开过,哪吒说的前半段没有错,他的父王和师傅确实是那么打算的,而后面的部分……他也没办法去验证,只是他清楚地知道腹中两个还未完全长成的龙蛋确实跟哪吒有感应。

 

没听到敖丙回应,哪吒有点惴惴地去看人的脸色,“你不信我?”

 

“……信。”敖丙犹豫着,正式因为在潜意识里想去相信哪吒,所以他才犹疑,灵珠魔丸本就宿命相对,如今却要告诉他两人在一起还有了孩子这种匪夷所思的事?

 

“那你怎么了?”

 

敖丙斟酌着措辞,道:“我想回东海龙宫。”


❀❀❀❀❀❀❀❀❀

崽崽是助攻哈


评论(11)
热度(8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