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5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05

不管怎么说,哪吒总算是劝住了要回东海的敖丙,只是这人醒了,亲亲抱抱就没那么自在了,敖丙对他还是有点排斥,不过好在他脸皮厚,敖丙又脸皮薄,他趁着给人肚子里龙崽子渡神力的机会总要尽量多抱一会儿。

 

Emmmmm,好吧,哪吒承认不只是一会儿,他就是把输送力量的时间延长了而已,反正敖丙又不知道,他只说慢慢来对孩子好,敖丙就很配合他。

 

不管什么时候,对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敖丙还是很看重的。

 

山河社稷图里没有白天黑夜,敖丙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长时间,只是自己腹部隆起的弧度倒是又大了些,但是一点要出来的预兆都没有,他用灵力去跟孩子交流的时候能感觉到回应,力量来源是他和哪吒。

 

哪吒不见得说的都是真的,但是这点确实没错。

 

敖丙正在出神,也就忘了哪吒还抱着自己,直到一个柔和的女声响起来,他才有些慌张地去推哪吒。

 

哪吒抱着敖丙上了岸,不情不愿地松开手,“爹娘你们来了。”

 

殷夫人笑道:“知道丙儿醒了,爹娘一直想来看看,只是最近陈塘关着实有些忙,就给拖到了现在。”

 

敖丙有些不自在地用宽大的广袖遮住肚腹,行了礼,“两位想必就是哪吒的父母了,在下敖丙,有礼了。”

 

李靖和殷夫人对视一眼,看来敖丙确实是失忆了,殷夫人也不过多地询问,只让哪吒画出了一套桌凳来,招呼几人坐下,把挎在手臂上的提篮放下,一样样拿出里面的东西,“我亲自下厨房做了几个点心,来尝尝。”

 

哪吒挑了块白玉糕递给敖丙,“尝尝,这是娘最拿手的,你以前也最喜欢吃。”

 

白玉一般的糕饼送到嘴边,敖丙下意识稍微吸了下鼻子,微甜的气息涌进鼻腔,确实勾起了他的食欲,他接过白玉糕尝了口,“味道确实很好,谢谢。”

 

殷夫人眼里有失落也有心疼,“好孩子,别跟娘这么客气,你想吃什么就跟我说,娘给你做。”

 

敖丙有点愣愣的,不知道怎么去回应这个人间女子的话,还是哪吒夺了他手里的半块糕点塞到自己嘴里,又挑了块儿别的给他,“尝尝这个,这个也好吃。”

 

“……哦,好。”

 

李靖心里暗叹了口气,他虽然一开始确实因为敖丙夺走了本应属于哪吒的灵珠对人有几分成见,但是孩子是无辜的,敖丙和哪吒一样是受害者。哪吒心意已定,他这个做父亲的就不能不多方考虑。

 

李靖和殷夫人没有久留,离开社稷图后,李靖道:“我想去求太乙师父,让他带我去趟东海龙宫。”

 

“去龙宫?”

 

“是,我要去见龙王。”

 

殷夫人秀眉微蹙,她大约猜得到李靖要做什么,“你且放心去吧,陈塘关有我。”

 

敖丙端坐着练功,哪吒躺在一边盯着敖丙看,刚才他那不着调的师父传话说龙族孕子时间长短不定,敖丙腹中又是小混元珠,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世,让他好好盯着点儿。

 

哪吒哪儿经历过这种事儿,但是潜意识里不想让别人掺和进来,正好就在山河社稷图里,他早就从太乙那里讨了好几本有关妖族和人族生子的画册来看,饶是他也看得心惊肉跳,甚至都不想让敖丙生了。

 

平时做的时候,敖丙基本上没喊过疼,只有到做到后面的时候他才能连逼带哄地让人说几句软话,生崽子的时候那疼估计比做的时候疼多了,想到这儿他不由得对敖丙肚子里的俩小祖宗起了点怨念。

 

哪吒指尖燃起一簇火焰,火苗窜动变化着,就像哪吒此时此刻的心情一样。

 

龙崽子感受到另一位父亲有些动荡的神力,不知道是被吓到还是惊到了,竟然动作起来,敖丙腹中近来本就隐隐的不舒服,这下被腹中突然的疼痛打断了修炼,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他试图用灵力去安抚,开始倒是有点效果,但是不过一会儿就重新疼了起来,敖丙一个没忍住,一声轻吟便从唇边钻了出去。

 

以哪吒的耳力自然听到了,忙压制了心里的烦躁和火气,视线上移就发现了敖丙的不对劲,他坐起来长臂一捞把人捞到了怀里,用自己的神力去安慰两个小的,但是居然没什么用。

 

敖丙紧咬着牙关,没让自己发出丢人的声音来,只是他有些控住不住自己的灵力了,额头、脸颊两侧、脖颈间、手臂上都浮现除了细密的龙鳞,指甲也变得又尖又长,而下一波疼痛传来让他没能保持住人形,龙尾瞬间露了出来。

 

哪吒搂着已经瘫软在他怀里的敖丙,他再迟钝也知道是龙崽子要出来了。


评论(12)
热度(7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