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6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05


06


哪吒抱着敖丙进了莲花池,自己靠在池边把人搂在怀里,吻住敖丙,撬开人紧咬在一起的牙关,等人忍过这一阵才道:“疼了就喊出来,别咬自己了爷心疼知不知道?”

 

敖丙从来不知道还能这么疼,腹中一阵一阵的疼痛将他的所有好修养都磨了去,简直比雷劫加身的时候还要疼……

 

雷劫?

 

敖丙不知道这个词是怎么出现在脑海里的,还不等他细细追究,新一轮的疼痛已经裹挟着他的思绪投入到了难耐难言的煎熬之中。

 

敖丙开始还能忍着不出声,后来疼的紧了便再也忍不住,低吼与哭喊完全是无意识的,看着一脸眼泪汗水的人,哪吒自己也红了眼眶,恨不能代替敖丙受这一遭罪。

 

两枚龙蛋争先恐后往下挤,龙身本就更敏感,狭窄的产道将龙蛋娩出的时候不可避免发生了撕裂,随着“咕叽”一声响,第二枚龙蛋也滑落到了水里,敖丙也被持续三个多时辰的产痛折腾地昏睡了过去。

 

混天绫将被父亲完全忽视的两枚龙蛋从水里卷着托出水面安置在一旁的莲花上。

 

哪吒掏出从太乙那儿要来的治疗各种创伤的仙丹神药,不计用量地一股脑都给敖丙喂了下去,确认怀里人下体不再出血、面色也稍稍恢复了些后才松了口气,这时候哪吒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了一脑门子的汗。

 

哪吒给两人做了清理,亲了亲敖丙的面颊,心里的疼惜简直要溢出来,他的小龙,他的灵珠,向来只愿意自己一个人承受痛苦,很少宣之于口,能让敖丙这样的性子喊疼,可想而知有多疼。

 

哪吒越想心里越气,气自己,气龙王,气天帝,也气折磨了敖丙这么长时间的两枚龙蛋,连正眼都不愿意去瞧一眼。

 

不过哪吒还是担心敖丙的身体,忙通知了太乙让人来看看。

 

太乙急匆匆赶来,用力量一探查,松了口气,“你个瓜娃子塞,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跟为师说,万一有个好歹你不得哭死哟!”

 

“哪儿那么多废话!敖丙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没事,就是灵力用完了,慢慢恢复,你多跟他亲近亲近就行啰。”

 

哪吒低头看看敖丙熟睡的容颜,终于彻底放下心来,这才抬头郑重道:“谢谢师父。”

 

太乙先是愣了下,然后乐呵呵地笑起来,“哪吒啊哪吒,这东海三太子真是捏着你的命门呐!”

 

哪吒眉眼一挑,显得恣肆而萧飒,“爷乐意你管得着吗!”

 

太乙心里高兴,不跟哪吒计较那么多,招招手让托着两枚龙蛋的莲花飘过来,瞅着两枚奶白奶白的龙蛋,刚想上手戳一戳就被混天绫打了下推着莲花又跑远了,气得太乙在岸上直跳脚。

 

哪吒眼角余光瞥了眼太乙,怕人吵着敖丙,摸出指点江山笔随手画了下就把太乙给送出去了,也好跟他爹娘说一声。

 

哪吒搂着敖丙,拿自己的力量丝丝缕缕温养着,敖丙可能是恢复了些灵力,原本失了力气软软垂着的龙尾竟是慢慢地卷到了哪吒腿上。哪吒自然感觉到了,忍不住亲了亲怀里人透着点冰蓝的龙角,他的小灵珠,就算是忘了他,他也能让人重新喜欢上!

 

不知道过来多长时间,敖丙才悠悠转醒。他眨眨眼,也顾不上去追究两人现在极度暧昧的姿势,抓住哪吒的手臂,急道:“孩子呢?”

 

哪吒心里不满,语气就有点冲,“一醒过来就问孩子孩子,你都不关心你自己吗?”


评论(18)
热度(6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