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7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05

06


07


敖丙怔了怔,松开手,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他能感觉到哪吒是在关心他,但是他却没有任何与之相关的记忆,这让他没办法心安理得地去享受哪吒的关心。

 

而且,自己在生产的时候必然丑态毕露,也让他觉得不是很好意思面对哪吒。

 

看出敖丙瞬间的愣怔,哪吒暗骂了自己几句,抬手把莲花招过来,“喏,给你看,它们好着呢,你多管管你自己的身体。”

 

敖丙一门心思都在龙蛋上,也没注意自己的动作,就直接按着哪吒的大腿,探身看过去,两枚龙蛋闪着莹莹的一层白色光华,血亲之间天然的联系让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而在手指触摸到蛋壳的瞬间,从敖丙的指尖开始,蓝色的冰花迅速蔓延开去覆盖了整枚龙蛋,显得流光溢彩。

 

冰蓝色顶着一身繁复花纹的龙蛋在敖丙手心里蹭了蹭,让他本就温和的眉眼流露出几分别样的温柔来,这是跟他血脉相连的孩子啊。

 

敖丙抚了会儿活泼泼的龙蛋,见另一枚还没任何动静,也拿手去碰了碰,那蛋只是轻轻晃了下就没再多的反应了,敖丙没有想太长时间,转头看向一直沉默着的哪吒,“你……摸摸他。”

 

“爷才不。”哪吒也看明白怎么回事了,他刚才就觉得不太对,两枚龙蛋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但是隐隐像是有层禁制一样,而身为魔丸灵珠的他和敖丙,估计就是这层禁制的触发人。

 

但是,哪吒压根儿不想去碰,让敖丙遭了那么多罪,乖乖在蛋里待着吧。

 

敖丙不明白哪吒为什么不愿意,“你……”

 

“爷怎么?”哪吒说着一挥手,莲花就飘远了。

 

水蓝色的龙蛋并不安生,原地轻轻跳了几下然后猛一下跃起,还是混天绫给捞了回去,龙蛋扭来扭曲挣扎了几下没挣脱,也不再大幅度动了,就缩在另一枚龙蛋边上,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就差嘤嘤嘤给自己娘亲看了。

 

敖丙着实看不过眼,从哪吒腿上划了下去,一个甩尾游到了莲花边上,混天绫乖乖退到一边,也离哪吒远远儿的怕被主人的火气波及。

 

敖丙把两枚龙蛋抱到怀里,轻轻抚了抚蓝的那枚当做安抚,等小龙崽子安静下来之后,犹豫半天还是回到了哪吒身边,“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他们是……你的孩子,这是不是也意味着你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敖丙神色平静,他对哪吒的感觉很复杂,既觉得亲近,又因为没有记忆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现在哪吒对着他们俩的孩子这态度,不能不让他多想。

 

哪吒一听这话顿时就急了,“你谁都能怀疑但是不能怀疑小爷对你的感情!”

 

哪吒的话让敖丙心里莫名被挠了下,就像是……就像是他还小的时候不小心被海草缠住,细嫩的草尖搔在鳞片上的感觉,痒痒的,又有点舒服,他面上却不显略微转好的心情,只继续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

 

“我……”哪吒看着敖丙的眼睛,索性破罐破摔地承认了,“爷本来还挺开心的,本来我都以为自己这辈子肯定当不上爹了,没想到小灵珠居然揣了崽子!你睡着的时候我都想好了,等他们出来了,爷要带上你再带上小崽子们一块儿去人间的集市上逛逛,以前在宝莲里的时候你不是说想去看看吗?还想吃冰糖葫芦云片糕什么的,保证让你吃个够!!

 

“但是,一想到他们差点儿要了你半条命,我就怎么看都膈应!”

 

哪吒说完还是觉得敖丙怀里那两枚龙蛋碍眼得很,还有就是,凭什么抢了他的位子啊?!

 

敖丙听哪吒说完一大长传话,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没有往自己身上想,哪吒这么说就像是个跟兄弟姊妹争宠的小孩子,不讲理又可爱得很,他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哪吒一头跟人性格一样不服软的头发,“你多大人了……”

 

敖丙话没说完就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些过界了,刚想收回来就被哪吒按住了手,他望进人似乎蒙了层水光的眼睛里,突然就心软了。

 

哪吒嘴一撇,也不看敖丙,“你摸摸我,我就摸摸他。”

 

敖丙不由笑起来,哪吒这是在跟他撒娇吗?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