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8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05

06

07


08


敖丙心里忽然有种预感,就算自己真的忘了哪吒,忘了两人之间发生过的一切,但是他也会重新喜欢上哪吒的吧,就像人信誓旦旦跟他说的那样。

 

就算他们一个是魔丸一个是灵珠也没关系,雷劫都一起扛过来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敖丙心里微松,却再一次意识到自己又想到了“雷劫”。

 

敖丙微微抿了下唇,哪吒的话,他信了八成,现在他更想回东海了,他的父王一定能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敖丙轻轻应了声,揉了揉哪吒的头发,在收手的时候又凑上去在人侧脸上极快地亲了下——这已经是他最大限度能做的了。

 

哪吒没想到还能得到敖丙一个主动的吻,被不冷不热拒绝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时间了这下子心里炸开了花,抱着敖丙又亲了两口,被红着脸的人推开也没生一点点气,敖丙会因为孩子妥协了去摸他,但是后面这亲吻就不是一码事儿了。

 

敖丙对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感觉嘛!!

 

哪吒心情好了也懒得跟小龙崽子计较,大度地摸了摸剩下的那枚龙蛋,火焰腾起,很快就被龙蛋吸收了进去,赤橙色的龙蛋上是跟他兄弟如出一辙的花纹,反正哪吒是看不懂。

 

敖丙满意地摸了摸两枚龙蛋,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破壳,他的龙儿一定很可爱。

 

敖丙满意了,哪吒也就满意了。

 

殷夫人知道后拉着李靖带着各种各样的婴儿物件进到了图里,面对着两枚龙蛋也没表现出多大的诧异,反而欢喜得很,太乙早就跟他们说了。

 

送走兴奋的殷夫人和面上不显实际上却不比殷夫人好到哪儿的李靖,敖丙看着正指挥混天绫和乾坤圈跟两枚龙蛋玩闹的哪吒,斟酌半天,道:“我想回一趟东海。”

 

哪吒一愣,依旧是直接拒绝,“不行!”

 

“我们当初说好的。”

 

“那也不行!!”哪吒说起这个就来气,那老龙王就不是个好东西,压根儿就没把敖丙当儿子看,不过就是龙族的工具,回去干什么?

 

敖丙拂了拂袖子,缓声道:“我意已决。”

 

哪吒怎么不知道敖丙的个性,他能不让人出去,但是他忍受不了敖丙跟他冷战,哪吒犹豫半晌,还是妥协了,“那我跟你一起回去,不过我们要先说好!”

 

“什么?”

 

“要是老龙王再敢把你关起来,我第一个不同意!爷定要掀了龙宫!我说到做到!!”

 

哪吒说得戾气十足,眼睛里几乎都要冒出火星来了,敖丙抓住哪吒话里的关键,问道:“‘关起来’,把我关起来吗?”

 

哪吒这才发现自己刚才太激动说漏了嘴,当即闭了嘴一个字也不再说了。

 

敖丙一直怀疑自己之前都经历过什么,问哪吒人也不说,现在说漏这一句就能让他有很多推测,凭他对自己、对父王的了解,他的父王一定不会接受他跟身为魔丸的哪吒在一起,他是整个龙族的希望,父王不会放弃,那……应对方法是什么?

 

姑姑曾经跟他提到过幽冥地。

 

敖丙看着背对着他盘腿坐在地上的哪吒,两枚龙蛋也不玩了,一前一后轱辘过来挤在他腿边,显然是被父亲骤然升起的怒火给吓到了。

 

敖丙安抚了孩子,起身走到哪吒身后,跪坐下去,整个人贴在哪吒背上,从心底里他不希望人难过,察觉到哪吒在僵硬后慢慢放松下来,他才缓缓开口,“是不是幽冥地?是不是你把我从幽冥地带出来的?”

 

哪吒抖了下,半天,才传来人夹着火星的低沉声音,“是不是太乙跟你说的?”

 

“没有,是我……猜的。”

 

哪吒没有反驳,敖丙太聪明,任何一点蛛丝马迹人都不会放过,他知道敖丙心里有责任,也有对父亲的敬仰和对父子亲情的渴望,所以才不想说。

 

敖丙圈着哪吒的腰,“龙族是我的责任,如果……如果我曾经妥协过,我答应你这次绝对不妥协,我们一定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既能救龙族于困顿,又能保全他们的感情。

 

“你说话算数。”

 

“算数。”

 

哪吒扭身抱住敖丙,将人死死按在怀里,仿佛要回到混元珠本为一体的状态去,尽管被箍得有些疼,敖丙也由着哪吒去了。

 

站在东海边上的时候,哪吒握住敖丙的手,“我先说好,不管等会儿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不会放手。”

 

哪吒难得含蓄一回,敖丙听得明白,这是不介意动手的意思,他自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面,他只能尽量去争取。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远超出两人的预料。


TBC

评论(12)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