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重生之自投罗网》章七 谁是傻瓜 影帝攻X总裁受

罗亦谦做梦都没想到陆慎微会来自己家里,他不喜欢陌生人来家里就没请过保洁阿姨,也就有人来之前才好好收拾,标准的单身男生活模式,朋友就算了,也就姚一和贾烁林,顶多吐槽两句,要是两位父亲过来,唐曦云看见了会给他收拾,罗明焕恨不能拎着他的耳朵把他数落一晚上。

 

罗亦谦把各种垃圾都丢进垃圾桶,一个不够用就转身去厨房的橱柜里拿新的,回来看见陆慎微在整理,忙让人住手,“别动你放着别动!我来收拾就行了!”那可是他男神哎,他都丢了个这么大的脸,哪儿还能让人亲自收拾。

 

陆慎微把几个啤酒罐放进罗亦谦拿着的大号垃圾袋里,“短时间内我可能交不了房租,一些能帮得上的事情还是可以做的。”

 

“你看我们是大学同学对吧,又是好朋友,该帮忙的时候帮帮忙不是应该的嘛,举手之劳你别放在心上!”罗亦谦就没想着还要交房租这件事,陆慎微能来跟他一起住,不用四舍五入就是同居了好不好?以前哪敢想啊?

 

陆慎微又走近了一小步,“亦谦……”

 

“嗯?”陆慎微逼近的精致面庞让罗亦谦脑子有点晕,他们俩除了今天那个拥抱,好长时间没离这么近了。

 

“你跟朋友都这么见外吗?”

 

“啊?不是……没有……你别误会!”

 

“那就别客气了,一起收拾吧。”

 

“……好。”

 

两人配合着收拾,速度很快,罗亦谦拿余光瞟着陆慎微,心里不住赞叹,气质这种东西真是不管干什么都能体现出来,就连打扫卫生都这么好看,人怎么能这么好看?!!

 

陆慎微不是没感觉到罗亦谦的打量,身为演员,他对各种视线都很敏感,没戳破就由着人去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现在心理的变化,换了以前这样的眼神他能自动忽略,但是现在倒是有些……享受?

 

两人花了半个多小时把客厅、餐厅和厨房都打扫干净,罗亦谦松了口气,“走吧,我带你去房间看看,先洗洗,洗漱用品都有新的,就在卫生间的柜子里……等等,你是不是还没吃饭?你先去洗澡我点宵夜,等你洗完应该就到了。”

 

罗亦谦拎着行李箱上楼,他这套公寓是复式的,本来一层两户,他把两间都买了下来,顶层一层楼和楼顶都归他,打通之后还在楼顶上弄了个游泳池,说实话就他一个人住确实大得有点过了,这可比大多数别墅区的房子还要大。

 

到了房间门口,罗亦谦开门开灯,“你就住这儿行吗?配置跟主卧是一样的,房间没人住过,我朋友过来都住楼下的客房,新的床单被罩在柜子里,等吃完宵夜再收拾。”

 

“好,”陆慎微见人要出去,问,“你平时经常喝酒?”

 

罗亦谦也不知道陆慎微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问题,可能是刚才收拾了太多酒瓶酒罐子?他讪讪地笑了下,“也不算经常吧,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多喝点儿,平常喝得不多。”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少喝点。”

 

“嗯。”罗亦谦被人关心是很开心,但是这个叮嘱方式怎么说呢……有点微妙。而且这个跳跃度有点大,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对他还有礼又疏远,谁能想到一周之后他们不光签了合约……还住到了一起。

 

罗亦谦出了门,给刘馨打了电话让人送宵夜过来,人这时候应该还在公司。罗亦谦麻利冲了个澡,刚下楼刘馨就到了。

 

刘馨把夜宵递给老板,“谦总,我是您的工作助理,不是私人生活助理,我希望您能清楚这一点。”她工作已经很多了好不好,还不让有点私人时间啊。

 

“行了知道了,这个月奖金给你多发点,我以前也没大晚上找你是吧,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嘛。”

 

刘馨买的是两人份,至于是谁她不想知道,多点奖金的话……她也不在意多干点杂活,反正单身狗一只回家了也没什么事儿。

 

两人吃了饭把床铺整好,又把陆慎微的指纹录入安保系统,罗亦谦就催着人去休息了,陆慎微也不推辞,他需要的其实不是好好休息,而是好好整理接下来的思路。

 

罗亦谦也早早回了房间,但是他根本睡不着,给自己倒了酒站在落地窗前,望着远处近处连成一片的璀璨灯火,他把房子买在这里还看中了它的位置,别墅啊,太低了,他就喜欢这种高度,三十多层——站在这里能将大半个城市都尽收眼底。

 

罗亦谦不傻,陆慎微突然来找他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但是就像他跟贾烁林说过的那样,他相信陆慎微,不管人的目的是什么都没关系,他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了,陆慎微却又自己撞了上来,而且……对他的态度也跟之前大相径庭,别人看不太出来但是他能。

 

就是发展和转变太快像飓风过境,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陆慎微也没有睡,他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考虑,在去普信的路上他想过要不要再进入娱乐圈,答案是肯定的,他依旧享受演员这个职业带给他的乐趣,上辈子已经到达了顶峰,这一次他一样会登顶,只是可以换一条风景不同的路,而且这一次不管怎么走他都想要一个人的陪伴。

 

一个傻到家的傻瓜。

 

罗亦谦上辈子做了那么多却从来没说过,直到……死都没解释一句,这样还不傻?为一个人付出到这种程度,说出去都不会有人信,罗亦谦花心,罗亦谦风流?被他抱一下就红了耳朵尖的人能风流到哪里去,十成十都是绯闻与谣传,是他太过愚蠢了,同学三四年他还没看清楚吗。

 

两人是大一认识的,一个班一个宿舍,他是家里就他自己,住校方便些也没有那么多的闲钱去租房子,罗亦谦呢,身为罗氏的太子爷,身家出众,长相好身材好性格也好,走哪儿都是众人簇拥的对象,像一颗永远发光发亮的太阳,身边从来不缺追捧的人。

 

但是,罗亦谦的目光却落在了他的身上。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