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4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哪吒想都没想就反对,“不行!”回东海龙宫?敖丙想都别想。

 

敖丙能猜到哪吒和自己父王的关系不是特别好,但是他没想到人的反应会这么大,“为什么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哪吒的急脾气上来,抱着敖丙就下了莲花池,水中腾起火焰直接烧去了两人的衣服,“你肚子里揣着蛋哪儿也去不了,就在这儿好好休养,等把蛋生下来再说!”

 

哪吒的态度很奇怪,敖丙想问又被人突然的动作扰乱了心神,“你……”

 

哪吒直接堵住了敖丙的嘴,直把人吻得软了身体才罢休,他勾着敖丙尖尖的下巴颏,拇指在人闪着水光的唇瓣上狠狠抹了下,“天大地大孩子最大,你也不想他们生下来就娘胎里不足吧?我保证等你生了孩子你想干什么我绝不拦着,上刀山下火海爷都陪着你!”

 

敖丙的呼吸半天才喘匀,心房鼓噪着要他答应,但是他只是垂下了眼睛,他要见过父王才好确认。

 

哪吒也不在意敖丙的沉默,他舔了舔凑到嘴边的龙角,甚至还拿牙齿轻轻咬了咬,不出意外听到了怀里人骤然加重的呼吸声。

 

哪吒嘴边勾出一抹了然的坏笑,龙jiojio摸不得,龙尾巴摸不得,龙的逆鳞也摸不得,但是他偏偏摸了个遍,碰过、还囫囵着没被大卸八块的估计也就只有他一个了。

 

敖丙往旁边躲却没能躲开,只得颤着声音开口,“你别这样……”

 

“这样是哪样?”

 

“别……别舔了……”

 

哪吒偏不,对他疏远冷淡成这样的敖丙他受够了,十七年来的想念和被爱侣忘记的委屈仿佛找到了突破口,让他想就这样把人吻到神志不清,看平日里清冷矜贵的小龙因为他被欲/望缠身……

 

然而。

 

听到敖丙压抑的喘息和略带难堪的低哑拒绝,哪吒还是心软了。

 

他不忍心难为他。

 

如果敖丙没有失忆,他大可以把人压着幕天席地做个痛快,撕开小龙繁复的衣袍,看人从矜持克制到央求他快一点,看他在情/事上向来被动的灵珠儿由生涩的青果变成里里外外都透着诱人气息的殷红果实,那些都是只有他才能独占的绝美风景。

 

但是敖丙现在不记得他了,哪怕对他还有感应,但是不记得终归是不记得,他不能对敖丙做这种事。

 

哪吒沮丧地把头埋在敖丙颈窝里,把老龙王骂了百八十遍都不止,对自己亲儿子也下得去手,忘了他?忘了他继续回去当龙族摆脱深渊的工具吗?

 

敖丙是个人。

 

哪吒自己委屈,也替敖丙委屈。

 

敖丙能感觉到哪吒情绪的突然转变,心里虽然依旧纠结,但还是顺从了自己的心意,左右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对吧?

 

敖丙抚着哪吒不怎么听话的头发,声音还有些喑哑,“你别难过,我相信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如果我……真的失忆了,我们一起把记忆找回来,好不好?”

 

哪吒僵了僵,发酸的眼眶让他差点忍不住哭出来,这就是敖丙,这就是他放在心尖尖上惦记了这么多年的敖丙,就算不记得他也还是不舍得看他难过。

 

敖丙总是在为别人考虑,唯一忽略的是他自己。

 

哪吒当初就不该让敖丙一个人回东海,万龙甲碎了敖丙怎么向龙王交代?是他想事情太简单,敖丙未必不知道等待着的是什么,但是人一个字都没有多说,分别前一晚敖丙难得的主动,是他太粗心了,人那时候估计就抱着回不来的念头了。

 

哪吒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恨龙王的无情,却没办法去指责敖丙一句,这个人已经背负了太多,却还是用怀抱包容了他的一切尖利棱角。

 

哪吒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敖丙,一字一句道:“等你把孩子生下来,如果你想回东海,我陪你回去,如果你想帮龙族脱离海底牢笼,我帮你,如果你想向天庭讨个公道,我也陪你一起。”

 

敖丙看着哪吒的眼睛,里面仿佛闪烁着来自古老洪荒的星辉,带着灼热的光芒,他觉得自己似乎要在这样的目光里融化成一汪水,又好像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没有什么不可能、不可以。

 

许久,敖丙听见了自己的轻声回答。

 

他说,好。

 

——我们曾经历遍宇宙的洪荒变幻,看尽世间沧海桑田,然而命运曲折离奇,要我们分离,又让我们重聚。如果你执意要走下去,刀山与火海,炼狱和云霄,我都陪你一起。


评论(6)
热度(8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