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菌常驻 寒武纪年APP,《重生之自投罗网》《重生ABO之过度标记》《糖瘾症患者》已完结,欢迎小可爱大可爱们去找蠢作者玩,溪溪软萌好戳哦~

【藕饼】今天爷的小灵珠想起我了吗?09

预警:

❀揣蛋有,失忆有,后期带崽

❀❀时间线操作有

❀❀❀文是甜的,小甜饼嗷

↓↓↓↓↓↓↓↓↓↓↓↓↓↓↓↓↓

01戳这里~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龙王。

 

道歉了。

 

哪吒拿长指甲掏了掏耳朵,一脸“我是不是听错了的表情”,敖丙也没反应过来,这跟他们预想的也相差太多了。

 

龙王看着自己的儿子,李靖说的没错,他不是个称职的父亲,更不是一个好父亲,龙族的大业不能建立在摧垮自己儿子的基础上,幼子无辜。

 

他曾经做错过,不能一错再错。

 

现在,他们可以有更好的办法。

 

敖广向敖丙解释了所有发生过的事情,末了,缓缓道:“以前、是父王错了,你和哪吒的事,父王允了。”

 

尽管知道曾经发生的事情,也痛恨过自己的命运,但是敖丙没办法对自己的父王生出怨念,他端端正正跪下去,一叩到底,“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您永远都是儿臣的父王。”

 

敖广喉头哽了哽,没再说出话来。

 

火尖枪立在一边蓄势待发,哪吒本来以为还会有一场恶战,没成想会是这样,他收了枪,“还算你老龙王有点儿良心,我今天把话说清楚,敖丙、我是一定要带走的,不过下次可以把那俩龙崽子带来给你看看。”

 

敖广缓过神来,他还没来得及问,看样子是已经生了,“好,好啊。”两人的情况还是李靖告诉他的。

 

哪吒还踩着风火轮,他见不惯敖丙这么跪着,弯腰搂着敖丙的腰把人捞了起来搂到怀里,敖丙拍了下哪吒的手让他收敛些,向父亲解释道:“现在孩子还未破壳,再等等儿臣自当带他们来见您。”

 

敖广先是高兴,后叹了口气,“还是……别过来了。”

 

敖丙明白父王的顾虑,心下有些黯然。

 

哪吒扬声道:“再过几天就是十年一度的仙界集会,我到时候得回去复命,我会跟天帝说这件事,让他给龙族一个交代。”

 

敖广还没反应,周遭其他族人先窃窃私语起来,龙王一甩尾拍在石柱上,龙宫顿时安静下来,“哪吒,你若真能不动一兵一戈救我龙族于水火,你便是我族恩人……”

 

哪吒不乐意听这些,摆了下手,打断龙王的话,“用不着谢我,你是敖丙的爹,按规矩我也得这么喊你一声,这我应该做的。再说了,天帝确实不厚道,好好说他要不同意,爷不介意闹它一场!”

 

敖丙低声斥道:“哪吒,你……”听哪吒这么说,他心里一方面欣喜熨帖,另一方实在不想让人跟天庭起冲突,别龙族没有脱离炼狱反倒把李家给搭进去。

 

哪吒倒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妥的话,坦荡荡看过去。

 

敖丙这下倒没了言语。

 

敖广瞧两人这样子,心里感慨,道:“这件事还需从长计议。”

 

“明白。”哪吒没想自己一个人就说服天帝,事关敖丙,怎么也得保险一点儿。

 

两人又待了会儿就准备走了,临走之前,龙王叫住了哪吒,只一句话便让哪吒兴奋起来,而一边的敖丙则是默默红了脸。

 

回到山河社稷图后,敖丙被哪吒一步一步逼得退到了莲花池边,父王说过的话还字字在耳,想恢复记忆吗?

 

只需两人灵力相通即可。

 

如何相通?

 

行房事即可。

 

哪吒勾着敖丙下巴,眉眼处是可见的邪肆,“小灵珠,你说现在怎么着吧?”

 

敖丙自然明白哪吒的意思,但是这让他怎么说?即便没有记忆,他也不能否定自己现在对哪吒没有感情。

 

敖丙向来不会拒绝他,哪吒知道人这个态度是默认了,这么多年,他忍得够辛苦了……

 

话说那一日,斗神三太子勾着东海龙王三太子,在图里干了个痛快,哪吒一开始顾及着敖丙没有完全以前的记忆,等做了两次后敖丙慢慢想起来,那上天下海不曾皱一皱眉头的斗神竟是红了眼睛,又压着好性子的龙太子战了三百回合,方才云消雨歇。

 

敖丙从昏睡中醒来时轻轻抖了下,龙角正被哪吒含在高热的口腔里舔/弄,他推了推身边人,半睡半醒的眸子像是含了汪秋水,“哪吒……”


评论(17)
热度(5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溪 | Powered by LOFTER